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Re

missmuo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,46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Re

Re

 

救命。我的伙伴是女孩儿来着!!!

#我流荒荧

#在开荒泷一斗任务时...有感而发。图文无关。


“荒泷一斗不是笨蛋。”

当他因为喝了掺了豆子的饮品扑通倒地的时候,荧在心里默默念了五遍。

他的脸色很差,平日里爽朗大笑的嘴抿成一条线,即便是鬼,也满头大汗脸色苍白。小弟们七手八脚的抬起老大,和往常一样急匆匆,甚至没顾上想要搭把手的旅行者。

女孩的手落了空,明明刚刚还被牵着。

鬼的手很大,大到能把旅行者的手整个裹进去。他又不拘小节,即便十指相扣也不别扭。当荒泷一斗兴冲冲跑来约她一起逛集市的时候,荧还是愣了一下。

已经不早了,稻妻的灯火别具一格,拢在小小的纸笼里。月亮高高挂在天上,亮晶晶的,像是他闪闪的眼睛。

荒泷一斗总有种特别的本事——让人无法拒绝。鬼的手中藏着纸糊的花灯,月夜里绽在旅行者的面前。橘红的烛火摇曳着变成花蕊,他生怕熄灭,便小心翼翼的捧着。

旅行者还是挽上了他的手臂,女孩儿的胳膊搭过来,身体就随之贴了上去。荒泷一斗似乎并不在乎,他把目光侧过去,又得意洋洋说这可是自己挣钱买的。

花灯滑进水面荡出一层涟漪,旅行者要他蹲下身子送花灯远行。这时候两人依旧紧贴着。裸露的胳膊撞到女孩儿的胳膊,手指也贴到一块儿去了。

荒泷一斗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。

扣住的手指开始发黏,不知道是谁先心虚起来。明明平日里偶尔也会这样,手牵手的贴得紧一点儿,又或者擦药,该看的不该看的,男子汉怎么能扭扭捏捏?

旅行者没注意到这点儿。好不容易的闲暇变成了一种享受,牵着高大的鬼,自然的依偎,甚至没注意到在别人眼里两人如同爱侣。

但这点儿小事很快就被忽略,作为男子汉,荒泷一斗使劲儿晃了晃脑袋。庆典虽落下帷幕,稻妻的集市却依旧热闹非凡。穿过摊车和板凳,旅行者找了个好地方落座。

年轻的鬼很快就恢复平日的样子,瞄见新出的饮品就迫不及待,荧托着脑袋,把牛奶团子塞进嘴巴。再把小碟往他面前推推。

荒泷一斗终于把目光滑向对面的伙伴,女孩儿平日里就不怎么爱说话,即便自己吵吵嚷嚷也不烦。但她认真又严谨,即便被任务弄得焦头烂额也不会敷衍了事。那些事他最清楚,谁家丢了猫,谁家缺了铁,都要拜托远道而来的旅行者。

可她是凡人之躯,也会劳累。

荒泷一斗见过几夜没睡好觉的旅行者,疲倦几乎把她击垮。荒泷一斗见过受伤的旅行者,被箭刺伤肩膀的时候她咬紧了嘴唇,硬是一滴眼泪也没流下。那时候荒泷一斗就觉得她很厉害,并不是力量上的强大。相比起自己,她瘦弱的肩根本没办法举起千斤石,可她却目光凛然,像头飒爽的狮子。

可那和今夜不同。在这之后荒泷一斗也会想起这个晚上,月光下的伙伴漏出少见的姿态,她全然松懈了下来,紧缩的眉头舒展在晚风里,面朝着他。

荒泷一斗后知后觉意识到她是女孩。

即便神经再大条,也没办法掩盖慌张。往事席卷几乎把他的脑袋搅成浆糊,并没有说有什么不妥,但是,但是。他忽然想起第一次上药时女孩儿的迟疑,第一次牵手时女孩儿的挣扎。

咕咚。

于是就回到开头的那一幕,乐天派的鬼头一次脸膨的红了起来,掩饰的拿了杯喝的,却是错喝了女孩儿点的那杯。

里面有豆子。




R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R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